鼓楼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董伟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4941

217日上午,鼓楼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疫情防控部党组副书记、副指挥长董伟来我校五台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李建清副校长接待了董伟副书记一行。


   

调研中,李建清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落实的具体措施和复学相关工作预案。他表示,疫情爆发以来,学校及附属医院高度重视,发挥专业专长,坚持支援湖北前线、防控江苏一线、筑牢全面防线、严守校园底线,阻击疫情“四线联动”。学校编写发布《战“疫”必胜——科学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问答》和《南京医科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操作手册》,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复学相关工作预案。

    董伟副书记感谢南京医科大学长期以来对鼓楼区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并高度赞赏了学校发挥专业优势,阻击疫情“四线联动”的工作机制。他希望学校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在校师生的生活保障,细化复学相关工作预案和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平稳有序运转。

    鼓楼区相关职能部门同志随同调研。学校校办、五台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研究生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接待。 

(撰稿/王爱芳;审核/岳国峰;图片/曾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