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医院48名援湖北医疗队医务人员平安返程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2195

317日下午,首批709位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成员返程,我校附属医院48名医务人员平安归来。江苏省卫健委主任谭颖、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各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前往机场,迎接抗“疫”勇士们回家。



我校一附院1名,第二附属医院首批7名,附属逸夫医院首批6名、第三批30名,附属南京医院首批4名,共48名医务人员返程。他们在抗“疫”一线用医者担当、勇敢无畏救治了一个又一个新冠肺炎患者,圆满完成了援助任务。



随着武汉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转好,完成救助任务的各地驰援医疗队将分批离开。根据国家卫健委统一安排,317日,江苏省有6支医疗队从武汉返回江苏。



据悉,在首批医务人员返回的当天,黄石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的第25次会议,正式授予江苏援黄石医疗队鲁翔等362名队员“黄石市荣誉市民”称号。

(撰稿/张彦会;图片/各附属医院;审核/沈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