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附院25名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队员乘专机返回江苏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2446


319日下午,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派出的国家(江苏)紧急医学救援队的25名队员乘坐专机返回江苏。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江苏队员共有37名。318日已有4名司机驾驶救援车回到南京,今天回程25人,其余8名队员与一附院援湖北医疗队的204人会师,转战金银潭医院攻坚重症病区,继续奋战。



下午1630分,国家(江苏)紧急医学救援队分乘两架飞机分别到达徐州观音国际机场和扬泰国际机场,两个机场都以过水门最高礼遇欢迎英雄回家。部分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队员在徐州转机到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朱珉副主任、一附院党委书记唐金海、院长赵俊、纪委书记薛明新等迎接队员平安归来。



据悉,我校附属无锡人民医院首批援鄂医疗队5位队员已于17日返回江苏,截至目前,我校附属医院共有78名医务人员平安归来。

 

(素材来源/一附院、附属无锡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