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附属医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落实“两个责任”工作调研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2043

318至42日,南京医科大学纪委在全校直属附属医院组织召开专题调研会旨在推进《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各项要求,压紧压实附属医院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石金楼带队,先后在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逸夫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开展调研,各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校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各附属医院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巡视巡察问题整改等情况介绍了当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的工作进展,特别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医院党委、纪委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措施和效果。

石金楼书记在各附属医《以案促廉,压紧压实“两个责任” 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专题讲话,重点指出,附属医院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个责任”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医院上下要进一步做好医疗领域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加强新形势下医疗领域反腐败工作的力度。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唐金海在调研会上表示,医院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头脑的清醒,进一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严格的制度约束,把“两个责任”真正落到实处。校党委常委、第一附属医院院长赵俊希望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能够持续指导院加强政策解读、完善制度建立、强化问责追责,使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成效进一步巩固提升。

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逸夫医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也分别在调研会上表达了将进一步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做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各项工作要求的决心。

下一阶段,学校纪委将根据调研结果,持续加强对学校二级党委、纪委履行“两个责任”情况的监督指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成全校上下联动、一体推进的积极态势,为学校、附属医院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撰稿/朱天欣 图片/各附属医院 审核/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