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2514

628日下午,我校与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江宁区政府副区长、江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缪秀梅,校友企业、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庆财、副总经理宗在伟、孙敏、杜有国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季勇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季勇主持。



沈洪兵校长对奥赛康药业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发展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支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新的历史时期,南京医科大学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推进资源平台共享,协同攻关,促进学校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化与奥赛康药业在健康领域的全面合作,打造校企合作的示范样板。



作为校友,奥赛康药业陈庆财董事长在致辞中感谢母校的培养,为母校的发展壮大感到自豪。他奥赛康的科研成果和市场优势介绍希望通过母校的合作整合学校的教学科研优势和人才培养优势,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希望双方今后开展更紧密合作,奥赛康愿意尽心尽力为学校的发展作贡献。

签约仪式上,沈洪兵校长与陈庆财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王长青书记和陈庆财董事长签署捐赠协议董事长颁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董事长聘书。

缪秀梅副区长代表高新园区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期待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她表示,高新园区将进一步搭建好平台,为园区企业和高校的合作做好服务。



王长青书记高度赞扬奥赛康药业的人文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他指出奥赛康药业创立以来始终走在同行的前列,创始人兼董事长陈庆财是有担当有魄力的时代先锋,令母校倍感骄傲。他希望双方秉承追求一流的共同价值观,共同发展、深度融合,携手为“健康江苏”“健康中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期间,双方围绕关心的合作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深入推进战略合作协议内容落实落地交换了意见。


(撰稿/刘颖;图片/何敦;审核/岳国峰 赵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