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课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2643

2020年7月2日党委书记王长青在江宁校区大活报告厅为2020届毕业生党员讲授《党旗飘扬众志成城,防疫战场尽显南医力量》主题党课。副校长徐珊,宣传部组织部、党办、团委、学工处(研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党课副校长徐珊主持。



主题党课在《衣执甲大爱无疆》南医纪录片中拉开帷幕,影片回顾了我校医护人员无畏生死,驰援湖北一线的医者大爱和责任担当随后,长青书记从“南医担当四线作战”“党旗飘扬克时艰信仰力量,无往不胜”三个层次阐述了抗疫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全国人民共克时艰的坚强信心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卓越领导。他勉励毕业生党员坚定信仰信念,始终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心系人民,始终不忘白衣铠甲的分量;躬身入局,始终保持天下兴亡、正在我辈的信念;守望相助,始终坚守梦想,在磨砺中成长。



长青书记和徐珊副校长毕业生党员使命——2020南京医科大学“疫”纪实一书,寄语毕业生党员扬帆再启航,将医精神南医担当传承发扬,在飘扬的党旗绽放青春力量



毕业生党员主题党课是我校毕业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撰稿/程青曼 高兰天;审核/薛 朱慧娟;摄影/何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