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王新华校长一行来访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2940

9月16日,广州医科大学王新华校长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校领导沈洪兵、徐珊、丁强以及校办、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临床提升办公室、科技处、国教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沈洪兵校长代表学校对王新华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广州医科大学对我校的长期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 “十三五”期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探索实践以及“十四五”的工作构想。



王新华校长对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高度赞赏,他希望继续加深两校在医教研各领域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擘画“十四五”发展蓝图,共谱地方医科院校发展新篇章。



双方围绕学科发展、专业内涵建设、校院融合、人事管理改革、科研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如何在“十四五”期间突破瓶颈,谋求更大发展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王新华校长一行还走访了医学模拟教育中心、生殖国家重点实验室。


(撰稿/刘颖 赵春华;图片/何敦;审核/赵丽萍 岳国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