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高水平大学社会影响力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987

9月17日上午,我校第三届高水平大学社会影响力建设研讨会在江宁校区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光明日报、健康报、人民网、新华网、新华日报、中国江苏网 学习强国江苏平台、中国教育报等近20家中央、省市各级媒体受邀参会交流。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党委副书记王瑞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瑞林,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逸夫医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研讨会由王瑞新副书记主持。



宣传部副部长蔡心轶介绍了2019年度及2020年抗疫期间的学校对外宣传工作;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从党的建设、学科发展、人才队伍、科技创新、临床提升、社会服务等方面向媒体通报了学校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和宣传主题;第一附属医院宣传统战处处长杜丽娜介绍了一附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工作情况。



与会媒体专业人士在研讨交流中对学校给予媒体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南京医科大学宣传部门执行力强,为媒体及时提供了高质量的宣传素材,近年来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同时,与会人员围绕学校社会影响力建设提出建议,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在新媒体运用、精准化传播、精品化生产、品牌打造、队伍建设以及校院协同等方面可以继续发力,持续打造“大南医”品牌。



王长青书记代表学校向新闻界朋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现代资讯高度发达的新时代,要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近年来,正是新闻媒体向社会有力传播了南京医科大学的办学成就和社会贡献,帮助南京医科大学塑造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他希望新闻媒体继续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希望附属医院继续与学校宣传部门协同合作,共同打造大宣传格局,希望学校宣传部门以及各学院守正创新,聚焦重点,积极主动,精准发力,讲好南医故事,多渠道多途径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增强覆盖面和影响力,努力开创南医大新闻宣传工作新格局。


(撰稿/郭原君;图片/何敦;审核/沈瑞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