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翔副校长在全省抗疫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做宣讲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713

11月27日下午,副校长、附属逸夫医院院长鲁翔作为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在首场报告会上深情讲述《驰援荆楚的江苏力量》。



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由江苏省委宣传部和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组织举办,旨在学习贯彻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讲述我省各行各业特别是医疗卫生领域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进一步凝聚砥砺奋进的力量。首场报告会在江苏省委党校举行,来自全省各领域的8名宣讲员代表讲述了江苏各行各业工作者抗击疫情、服务群众、守护生命的动人事迹。



鲁翔副校长在疫情期间担任江苏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江苏对口援黄石医疗队领队,并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他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江苏医疗队疫情面前的全力付出和大爱精神,深情讲述了自己在黄石的经历。他在报告中说,江苏医疗队抗疫只是全国抗疫的一个缩影,党的坚强领导、我国的制度优势和中华民族的团结伟力,才是我们披荆斩棘、走向胜利的力量源泉。他表示,伟大抗疫精神必将鼓舞中国人民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奋勇前进。


供稿/范雨舟;摄像/李昊阳;审核/曹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