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分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康达公司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644


        寒冬送温暖,情意暖人心。原本是冬日最寒冷的时节,康达总公司却洋溢着春天般的温暖。

       202117日上午,退休员工座谈会在康达总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公司王林总经理、李洪兵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座谈会由公司办公室蔡伟鹏主任主持。座谈会在李洪兵副总经理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祝福大家退休快乐、身体健康,对他们的努力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深深的感谢。王林总经理2020年光荣退休的员工表示祝福,希望他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常回家看看。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发表自己的退休感言,字字句句流露出对昔日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对公司的美好祝福。

       2021114日下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困难职工座谈会在康达总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公司李洪兵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公司办公室王璇主持。座谈会上,李洪兵副总经理与五名困难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和工作情况,倾听大家的心声。并鼓励大家端正心态,积极面对人生,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放下思想包袱,树立起健康乐观的心态,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有困难及时反映,大家共同抵御困难。随后李总5名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公司分工会的深切关怀和春节问候传递给在座职工。

 

                                                    

                          (撰稿/王璇;审核/蔡伟鹏;图片/王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