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姑苏学院启动首批博士后进站考核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1-30浏览次数:2057

2021128日,我校2021年姑苏学院首批博士后进站考核暨开题报告会附属苏州医院召开,这标志着姑苏学院的博士后工作进入了实质性实施阶段,将在高端人才引进、科研创新团队组建、学科方向凝练等方面提供新的推手。



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胡志斌,附属苏州医院院长张洪,研究生院院长夏彦恺和考核小组专家参加了会议。



通过个人申报、资格审查等程序,来自复旦大学、东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高校的7名博士申请者进入考核答辩环节,并从各自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开题报告。



考核小组围绕申请人研究项目的必要性、创新性、可行性、应用价值及预期成果进行了考察并现场投票,一致认为首批申请人具有较好的科研能力、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最终7名申请者全部通过了考核。

姑苏学院将通过薪酬、评聘、奖励等一系列激励措施,继续提升岗位吸引力,创新培养模式,大力推进博士后工作。

(素材来源:附属苏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