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恒瑞医药举行战略合作推进会暨首届恒瑞奖教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2-04浏览次数:2915

2月1日,南京医科大学-恒瑞医药战略合作推进会暨首届恒瑞奖教金颁奖仪式在江宁校区举行。恒瑞医药董事长兼总经理周云曙、副总经理周烨,校领导沈洪兵鲁翔季勇丁强,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和学校附属医院负责人,首恒瑞奖教金获得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鲁翔副校长主持。



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2020年大事记和合作进展情况视频回顾。沈洪兵校长代表学校对恒瑞医药长期以来给予学校教育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以来的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双方面向国家战略,发挥优势,打造恒瑞·天元班恒瑞·药学班特色班级,以恒瑞奖教金和奖学金助推卓越医学人才培养和前沿临床研究,协同推进科研合作项目落地,为高质量发展蓄积创新动能。希望双方继续推进务实合作,深化互联互通,促进临床研究平台和高端医学人才汇聚优势,推进医学教育和医药行业创新发展,共同谱写出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周云曙董事长在致辞中对学校2020年取得地发展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学校和各附属医院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突出贡献表示钦佩。他表示,在长期的合作发展中,南医大为恒瑞医药源源不断地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双方产学研合作产出了一批优质成果,在抗肿瘤、影像介入等领域构筑起创新要素集聚的新高地。希望双方聚焦前沿临床研究、创新医药研发和高水平医学人才培养,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更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在颁奖仪式上,副校长丁强宣读《关于公布2020年南京医科大学首届恒瑞奖教金评选结果的通知》。沈洪兵校长和周云曙董事长为获得首届恒瑞教学突出贡献奖、恒瑞教学团队奖、恒瑞管理服务奖的获奖者颁奖。



随后,季勇副校长和恒瑞医药周烨副总经理签订联合临床研究基金项目合作协议书,沈洪兵校长为周云曙董事长颁发肿瘤个体化医学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聘书。双方围绕创新中心建设、创新药物研发与转化应用、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临床诊疗水平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和交流。


 (撰稿/赵春华;图片/何敦;审核/岳国峰 赵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