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部研究生教材入选首批江苏省研究生优秀教材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2-06浏览次数:2712

近日,我校康复医学院励建安教授主编的《康复医学》和公共卫生学院陈峰教授主编的《医用多元统计分析方法》入选江苏省首批研究生优秀教材。



本次教材评选由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全省共有43部研究生优秀教材入选。我校入选的《康复医学》教材还获得省教育厅推荐,将参加由国家教材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承办的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



评选是根据《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展示我国、我省教材建设重大成就,表彰奖励优秀教材和对教材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个人,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带动教材质量水平整体提升。

近年来,我校研究生课程建设质量不断提升,相继开展了研究生课程体系优化、优质在线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等工作。在此基础上,学校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将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立德树人成效作为评选推荐的首要条件开展遴选工作。

学校将进一步推进落实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加强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内涵建设,不断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撰稿/陈丞;审核/王小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