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无锡人民医院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2943

4月12日,王长青书记、沈洪兵校长、徐珊副校长会见了来校交流汇报的附属无锡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丁胜、院长华东一行。校办、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华东院长汇报了附属无锡人民医院的发展概况、“十四五”发展目标与规划。丁胜书记代表医院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医院发展的指导与大力支持,他表示,立足“十四五”发展新阶段,医院将进一步对接学校,积极探索在医学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校院融合发展的新机制和新举措,努力展现新作为。



沈洪兵校长在交流中充分肯定了医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他强调,站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一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替的重要节点,立足“十四五”发展新阶段,校院双方要传承良好的合作基础,抓实抓细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利用好政策机制优势,保障人财物稳定投入,持续增强对高水平人才的吸引力、对高水平科研项目的承载力、对高水平学科的支撑力,力争双方合作早日取得实质性成效。

王长青书记希望校院双方要进一步落实落地校府合作协议,充分利用无锡医学中心这个大平台,解放思想、大胆先行先试,用整体观、系统观、大局观来进一步创新合作范式、拓展合作范围、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合力打造无锡医疗卫生服务领域发展新高地。


 (撰稿/石丹妮;图片/马丽萍;审核/岳国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