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秋季开学筹备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8-24浏览次数:4355

824,学校召开疫情防控秋季开学筹备专题工作会议。校领导李建清、徐珊,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防控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校防控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珊副校长主持。



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传达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南京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文件精神校长办公室负责人汇报秋季学期返校时间安排及疫情防控能力建设自查工作部署重点与具体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开学筹备工作随后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开学返校期间核酸检测、校园管理、人员进出、请假制度、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徐珊副校长指出,本次秋季学期开学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进一步压实学校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各部门、各学院要绷紧神经、明晰责任、主动作为、不留盲区,杜绝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线,确保开学返校安全有序。

李建清副校长强调,学生安全顺利返校事关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精神和部署,全校上下不能松懈,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有序开展工作,做好预案不折不扣执行摸清家底、全面排查,制定方案,狠抓落实,联防联控、加强沟通协调的要求,把秋季学期返校工作做实做细。


(撰稿/郭政;图片/石丹妮;审核/岳国峰 钱文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