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新职工入职培训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5310

  96日,我校举行了2021年新职工入职报到和培训工作。在组织部、工会、人事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财务处、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档案馆等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新职工顺利完成了一站式报到,并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开班仪式上,校党委书记王长青代表学校对职工表示欢迎,并职工提出三点期望:成为师德师风的表率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专业领域下苦功夫做工作岗位的带头人;厚爱校融校的情怀,做师生同事的知心人。



徐珊副校长带领全体新职工,在“传·道”雕塑前举行了入职宣誓。教务处、科技处、保卫处、人事处分别为新职工进行了入职岗前培训,帮助新职工尽快了解南医大的教学、科研、校园安全和师德师风等要求,更好地适应和融入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培训班还特别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王心如教授作题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争做新时代德才兼备的优秀教育工作者》的专题讲座。王心如教授构建风清气正的大学政治生态、营造追求卓越的大学学术生态、传承明德亲民的大学文化生态三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对大学教师的要求,他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新职工要与时代同频共振,睿智上下求索;与祖国同向同行,创造精彩人生


(撰稿/俞庭瑶;图片/何敦 曹花;审核/孙波 袁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