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师节师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2957

9月9日上午,学校举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庆祝第37个教师节师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长青,校长胡志斌,副校长徐珊、季勇,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党委办公室、工会、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徐珊副校长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师生代表中有国家自然科学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卫健委“荣耀医者—骨科专科精英”获得者、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主要成员、江苏省特聘教授、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江苏省最美医务工作者等。大家欢聚一堂,欢庆教师节,畅谈学校发展。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充分肯定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围绕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临床实践、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胡志斌向广大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并肯定了本次教师座谈会的意义,他表示,参会教师代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为健康江苏、健康中国建设,特别是为我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水平研究医科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充分肯定了本次教师座谈会的意义,他表示,参会代表均是来自教学、科研、学工等多个方面、不同年龄层的优秀人才,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对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发挥了表率作用。王长青书记指出,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教师做着平凡的工作,但对学生产生深远的影响。教师队伍建设对于办好大学至关重要,要加大对教师的关爱,加大对教学团队的支持希望师们一起努力,把南京医科大学建设得更好。


(素材来源/党委宣传部 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