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报》被评为全省高校优秀校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1-04浏览次数:1757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对全省85所高校校报进行质量考评的结果,《南京医科大学报》被评为江苏省高校优秀校报。
    本次考评由教育部社政司统一部署,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全省高校校报质量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上半年在各高校自评自查的基础上,江苏省高校校报研究会派出考评小组进行了校际间交叉互评,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查看报纸及有关制度文件资料、现场察看工作场所及办公条件、与校报工作人员交流、读者随机调查等方式,对校报的办报方针、质量效益、办报条件、管理工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评估。
    本次校报质量考评得到了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亚夫同志亲自指导和参与自评和互评工作。党委宣传部根据考评指标体系,进一步凝练办报宗旨,完善、健全规章制度,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积极制订整改计划。校报编辑室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精心准备迎查,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历年办报经验、办报成果,对大量校报文档资料进行梳理和归类,并及时落实整改措施。从而保证了质量考评工作的顺利进行。
    近年来,我校校报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的总体要求,以“求实、求新、求深、求快、求美”为宗旨,坚持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坚持弘扬主旋律,讴歌真善美,为和谐校园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舆论氛围,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同和积极支持。此次考评获优将为我校校报建设发展提供新的平台,增添新的动力。

(供稿: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