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江苏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创新奖一等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1-10浏览次数:2402

    日前,全省普通高校学生工作会议在淮安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近年来我省高校学生工作的主要成绩与基本经验,研究分析高校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面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高校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

    教育厅沈健厅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沈厅长充分肯定了我省高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入剖析了我省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具体部署了当前我省高校学生工作的重要任务。教育厅胡金波副厅长在讲话中对下一阶段全省高校学生工作,提出了与时俱进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在同时召开的江苏高校学生管理研究会年度会议上,表彰了第二届高等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创新奖获奖单位,我校在获得第一届全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创新奖一等奖(全省共10项)的基础上,今年又喜获第二届全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创新奖一等奖(全省共8项)。我校周亚夫副书记、副校长作为获奖代表,以“研读中华经典,感悟文化魅力”为题在会议上作了专题交流,着重介绍了我校文化教育的创新举措和创新成效,赢得了教育厅领导和兄弟高校的高度肯定。

    此外,我校还获得全省高校学生教育管理创新奖三等奖1项,学生教育管理优秀论文2篇。

  (供稿: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