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美国糖尿病学会Banting最高成就奖得主George Eisenbarth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1-11浏览次数:2241

     11月9日上午10点,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健康科学中心George Eisenbarth教授应学校邀请,来我校作了题为“自身免疫糖尿病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George Eisenbarth详细介绍了1A型糖尿病发展的各个阶段及研究的最新进展。报告引起广大师生的兴趣,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积极提问,George Eisenbarth教授一一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George Eisenbarth 教授因提出1型糖尿病自然病程并证实其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而荣获2009年美国糖尿病学会(ADA) Banting最高成就奖,是糖尿病研究领域的权威专家,共发表文章398篇,其中N Engl J Med 10篇,Proc Natl Acad Sci U S A 13篇,Lancet 7篇,Nature 2篇,Science 2篇,J Clin Invest 14篇,JAMA 4篇,BMJ 3篇,Nat Genet 2篇,Nat Med 1篇,Nat Immunol 2篇。
 

(供稿: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