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卫星副省长一行来我校视察和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1-13浏览次数:2222

    11月13日下午,曹卫星副省长在省政府办公厅及省教育厅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我校视察工作。我校陈国钧书记、陈琪校长及在校校领导参加了接待活动。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座谈会。陈国钧书记主持了座谈会。
    在会上,陈琪校长向曹卫星副省长一行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近几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陈国钧书记对学校的发展情况做了补充。
    随后,曹卫星副省长做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他对我校近些年来所取得的重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建议:一是要继续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二是加强学术创新,为医卫行业的进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引领;三是整合和统筹资源,争取重大项目,建设高水平平台,力争实现重点突破,提升核心竞争力;四是深化产学研结合,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扩大影响力,提高贡献率。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并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大成绩,作出更大贡献,早日实现创建一流医科大学的目标。
    座谈会结束后,曹省长一行还视察了我校江苏省生殖医学重点实验室、动脉粥样硬化研究中心、江苏省神经退行性疾病重点实验室。
                               

 

                                                (供稿:校长办公室 图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