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感动南医”人物-高蕊

发布者:zs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3706

高蕊

(博学人物)

 

共青团员,基础医学院2012级七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现任院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班级团支书。

高蕊同学曾获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两次一等奖奖学金、创新特等奖奖学金、创新二等奖奖学金、境外访学三等奖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荣誉。

学习科研上,她的总绩点、发展分两年均列位专业第一,曾赴美国圣路易斯大学交流学习。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乙型肝炎感染的流行病学调查。英语专长上,她多次赴江苏省、全国参赛,获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一等奖、第十九届“中国日报社”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二等奖及江苏省特等奖、江苏省新东方英语演讲比赛总冠军、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江苏省二等奖、四校英文辩论赛最佳辩手等。

她被评为“我的青春故事”学习类人物典型,推至中国药科大学等高校宣讲的典型事例,分享学习经验,并多次作为校三七论道、第七讲坛、校园达人秀嘉宾,谈“博学”之道。作为团支书,她开展了明基医院见习、英语角等学习交流活动,班级成绩列位年级第一,并被评为明星班级;作为院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她购买各类学习资料,外请老师进校开设英语学习讲座等。

她追求卓越,力争破茧成蝶;她博学奉献,努力绽放生命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