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感动南医”人物-陆嘉诚

发布者:zs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2900

陆嘉诚

(责任人物)

     中共预备党员,基础医学院2012级临床2班学生,任年级学生会主席。

    他作为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积极主动,热情认真,大胆负责,责任心极强,不断创新。两年以来,组织并参加了篮球比赛、迎新晚会、感恩志友、迎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读书报告会、模拟国联、班长去哪儿、“三百工程”、羽毛球比赛、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庆寻访镇江等大大小小不少于100多项的活动,每项工作都尽心尽责,不遗余力,并努力开拓创新。他时刻心系年级,即使是手术后在病床上仍然不忘年级工作;他热心公益,积极义务献血,到敬老院看望老人、义务打扫教室、参加环保行动;助人为乐,多次深夜陪同照顾同学去医院看病;懂得回报,连续带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为居民送上免费药品;团结同学,圣诞节深夜在全年级同学宿舍门口挂上他买来的糖果;他热爱生活,自学书法和美食烹饪,参加比赛获一等奖。他能把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和工作相结合,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分享快乐,共担风雨!

   他是一名综合素质高,责任心强的优秀学生。他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捧着爱心与同学共同成长进步,他孜孜以求;带着责任与大家一起发展成才,他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