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感动南医”人物-叶德文

发布者:zs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3221

叶德文

(创新人物)

共青团员,基础医学院2012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班级团支书。

大学期间获2013年“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江苏赛区三等奖,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校“创新杯”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以及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费孝通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青年志愿者优秀服务个人。

该同学乐于学习,乐于创新,大一暑假参加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期间为了研究程序和算法经常通宵达旦,与团队并肩协作完成了比赛论文,获得了江苏赛区三等奖。大二抱着对数学的热情参加了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获得了江苏省三等奖并在校“创新杯”创业计划大赛获得三等奖及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这学期该同学依旧没有停下创新的脚步,完成了“脑电数据库管理软件”的设计,再次参加了校“创新杯”比赛,并于近期提交了软件著作权的申请。

叶德文同学热爱生活,积极参加与组织各类活动,参加了80周年校庆演出,被评为“校庆演员先进个人;在班级担任团支书一职,带领班级参加学院“趣味体育”比赛,获得团体一等奖,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努力提高班级凝聚力,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回馈社会,获得校级“青年志愿者优秀服务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