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京医科大学第十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4767

9月28日下午,中共南京医科大学第十七届委员会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兰青同志主持会议,27名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共南京医科大学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兰青同志宣读了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换届人事安排的文件,会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了中共南京医科大学第十七届党委常委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经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兰青、胡志斌、徐珊、冯锋、丁强、顾民、沈瑞林、岳国峰、沈历宗、邵海亚、王春晖同志当选为中共南京医科大学第十七届党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兰青同志当选为书记,胡志斌、徐珊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第十七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由沈历宗同志担任中共南京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顾汉展同志担任副书记。



兰青书记在讲话中表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中共南京医科大学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衷心感谢全校广大党员和全体代表对学校新一届党委班子的信任。面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新一届班子将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医护员工接续奋斗,做到“四个始终”。一是始终对党忠诚,把牢办学治校正确方向,确保学校沿着正确政治方向砥砺前行;二是始终奋发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改革创新,在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始终以人为本,以更加优质的服务造福师生,努力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四是始终严以律己,着力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为全校师生医护员工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玮葳;图片/徐浩;审核/张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