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田杰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2195

3月9日,重庆医科大学副校长田杰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副校长冯锋出席了座谈会,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冯锋副校长对田杰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重庆医科大学文化底蕴深厚,国际化程度高,长期以来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瞩目贡献,双方友谊源远流长,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巩固两校合作基础,相互学习借鉴,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田杰副校长介绍了重庆医科大学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主题和目的,他表示,南京医科大学在人才引育、博士后管理、外事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均有丰富的经验,希望今后两校更加紧密联系,共同搭建高水平人才培养平台,实现合作共赢。 



来访期间,田杰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医药实验动物中心等。


(撰稿/郑听雨;图片/何敦;审核/俞宝龙)